Friday, June 27, 2008

老师不好当。



几天前剪了一头短发。其实我实在不明白为何我当时竟然会忍心把蓄了整整一年的长发减掉!也许最近不太开心,太多心事了! 哎哟,也许突然换了新环境,接触的全新的事物的确让人痛楚。很多人曾告诉我这是每个人在人生中得经过的过程,我都不能了解, 如今我才真正的体会到。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些所谓的"老地主",总爱摆架子, 怕死别人不知道她们是比较资深的,总爱显要自己是高贵的。而我们那些代课或临教统统是她们的下属。哼! 幸亏我只须待在那儿两个月,不然我肯定被压迫到窒息! 不过大部分的老师都非常友善,让我在那里不会感到太生疏。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唯一让我感到比较没有恐惧感的便是那一班天真无邪的学生。看到他们让我不禁想起童年的点点滴滴。哈,但有样东西让我实在难忍的是他们总爱报告每一件事给我听。唉,这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老师,他骂我死肥猪!”
“老师,他偷用了我的铅笔!!”
“老师,我可以喝水吗?”

但幸亏到今天,未有学生脸颊流着眼泪,跑着来对我说: “老师,我拉屎了。。。” 不然,我得帮他清理干净。。。

不过,看到他们肯学习及积极的态度,(先暂时忘了他们的大嘴巴) 的确让我深感安慰。:)

1 comment:

evoire said...

老师,我要尿...
尿...
尿...
尿...
尿...
尿...
尿...